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研究所教育目標:

1.(專業)培育學生具備工業工程及其相關經營管理與資訊應用之專業知識、研究方法及產業應用研究分析的能力。

2.(整合)培育學生具備工業工程專業應用、創新思考與系統分析、規劃、整合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3.(團隊)培育學生具備團隊合作、流程及專案整合溝通與協調及領導規劃的能力。

4.(國際)培育學生具備全球化思維與永續學習的能力。

 

研究所核心能力:

1.具備工業工程、管理與資訊技術系統化規劃專業知識與研究相關基礎理論的能力。

2.具備獨立規劃、設計、執行專題研究與專業論文撰寫的能力與技術,及專業性論文蒐集、閱讀、比較與統整及專業簡報與表達溝通的能力。

3.具備系統化發掘、分析、診斷與獨立思考工業工程與經營管理等問題,並提出整體解決方案,具備產業分析、經營診斷與創新改善之能力。

4.具備工程與經營團隊協調整合與規劃、管理及領導之能力。

5.具備認識時事議題,掌握全球產業發展趨勢,瞭解工程與管理技術對環境、社會及全球的影響及先進工業工程與管理技術接軌之能力。

6.具備自我學習專業領域、創新思考及終身自我學習成長之能力。

7.具備認知專業倫理及社會責任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