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名稱 虛擬實境實驗室
地點 IEII103
參與教授 張炳騰林國平
設備 主要軟硬體包含:

機器視覺系統、Virtools Virtools 立體系統開發模組、Ez-Care人員照護監控系統軟體、Data Glove 3D數據擷取手套、3D Max、立體投射偏光鏡頭、Data Glove 3D數據擷取手套、DLP單槍投影機*2、120吋3D立體軟質固定銀幕


實驗室管理辦法
實驗室安全守則
實驗室簡介 透過3D立體教學展示系統將本系整合環境的資料透過偏光投影系統產生立體化視覺效果,讓學生更融入虛擬實境的模擬環境中。
利用虛擬實境製作軟體來製作虛擬實境互動內容之開發與整合的工具,藉由數據擷取手套做機械組裝模擬應用或各種手勢數據模擬,可即時與虛擬實境產生各種互動。為配合教學與研究方向,本實驗室將於109學年度更改為協同資訊分析實驗室。
可支援的課程 高科技產業生產實務研究專題、
圖片